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珀斯之旅 – Day 8

在上一篇 Day 7 里的最后一页 scrap page 是第七天和第八天一起的
那是因为第七天,我们到达 Sunflower 时已经是下午 4 点,游草原回来之后,我们去逛了一圈牧场就天黑了(外国的天总是暗得比我国快很多~~)
所以当晚洗澡好之后,我就躲在暖气机(十先生和 BH 调了很久才调到暖气的操作呢~~)底下取暖
一阵子之后,我就很困,坐在椅子上看戏看到游魂了,然后十先生就牵我进房里睡觉(有种被老爸哄着睡觉的感觉,有点小感动~~ XD )

Day 8,醒来后,我们一块儿去牧场里喂动物,拍了照片之后(就在 Day 7 的最后一页的相片集里),我们就出发去看稀奇的树~~

由于车程距离遥远,当天我们主要是去两个地方而已:The Giant Tingle Tree 和 Tree Top Walk
The Giant Tingle Tree 和 Tree Top Walk 其实就在隔壁而已(就是同一座山,不同入口处而已)
在第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到我吗?跟那棵按树比起来,我是多么的渺小啊~~
那边的树几乎都是这种样子的,就是被大火烧得像被劈成一半似的~

至于 Tree Top Walk 的话,其实在我国也有一个 Tree Top Walk,是在 Sungai Sedim 的
以前我和家人去过一次,不过因为当时老弟不舒服,所以就没有去走那座桥了
这一次终于让我有机会走在树梢上了~~哈哈

这些是我们 Day 8 的行程和照片~~

看不到的话,请按此 链接 查看~~

珀斯之旅系列:
Day 1 – 出发! Perth!
Day 2 – 到 Rottnest Island 去骑单车~~
Day 3 – 北上 Lancelin
Day 4 – 沙丘~
Day 5 – 向东去看著名的 Wave Rocks!
Day 6 – 南下~~
Day 7 – 继续南下到 Sunflower Farm St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