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同学聚会

去年几乎都没有跟朋友约会见见面,真的,一次都没有……
所以今年的计划是最少找朋友出来见见面聊聊天两次
一向来,我是个不注重友谊的人……
或许是因为从小就被人忽视和瞧不起的关系,让我觉得友谊一点都不珍贵
过去了,就不要再想起了
为了不要想起来,当然是连人都最好别再见面了

后来,我有尝试参加小六同学会,可是一般上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坐在一个角落,跟那些所谓的旧同学都只聊上两句,然后就只是听故事
虽然如此,我仍然坚持参加同学会,参加了…… 至少 10 年吧!每年一次,印象中我只缺席过一、两次而已,比上学的出席率还要高
哈哈,有时候我又很佩服自己的毅力,能够参加一个没有什么话题的聚会,参加了那么多年
一直到 3、4 年前吧,是我最后一次参加那个同学会,因为听到了一些不想听的话题

另外,至于中学的同学会,我一般不出席,从来没有出席过,因为我在中学都几乎不跟人家沟通
然而,我还是会偶尔被邀出去小聚一场,就跟 3、4 位比较有沟通的同学聊聊天
跟她们聊天,感觉比较轻松,因为不像跟小六同学那般,个个都让人感觉在比成就一样
而且,我们这几位,都是聊一些比较奇怪的话题,像个人思维啦、旅行的感想啦、怎么处理工作上的瓶颈啦、怎么面对一个负面思维的人啦等等
跟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话题,我们的话题都是些比较深入的话题,讨论了之后感觉都会有收获 ^^

至于大学的同学么,也是一般的交流,几乎只是聊一些表面上的话题
就简单的生活啦、工作吐槽啦等等,只是纯粹要发泄出来而已,哈哈~~

所以比较起来,我会比较喜欢跟中学的同学聚会(也只限于那几位女生啦~~)
说了那么多,这一次新年时也是跟她们见面咯~~

这两张照片都不是我的手机拍的,而是用我的好女儿的手机拍的
所以,第一张照片里的下半张里头没有我,那是一位刚好遇上了她们两位都认识的朋友,所以就一起拍张照片

我们那天下午,还真的聊得不亦乐乎~~
感觉很不错 ^^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跟朋友聚会~~
当然,能够的话,不限于两次而已,能够多几次当然是更好的,呵呵~~
或许,我该撇开一切成见和旧有的经历,多跟朋友见见面吧!
毕竟,今日不知明日事啊~~

好咯~~睡觉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