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新年礼物~~

从前两天开始,有一位同事就一直要找我,可刚好我都没空,或者不在学校
今天,那位同事又来电,问我在不在学校,我刚好在学校的学生事务处办点事情,就等那位同事过来
原本么,我以为那位同事是要让我签一些文件什么的
谁知道,那位同事来了之后就塞了一个小荷包给我,说是送给我过年的
对方说是因为之前我帮了对方的忙,所以买个小礼物送我
啊……还真不好意思,我帮忙也没图什么,只是纯粹因为是同事,也刚好我能力范围能够办得到,所以就帮了

对方离开了之后,我打开了小荷包,发现原来里面是……!!!

不是吧……还有单据在里头……是一对价钱不菲的耳环
我顿时傻了一下……我帮的那点忙,根本就不值这个价钱啊……

过了一阵子,对方还来电说:里头有单据,如果觉得不适合还是什么的,可以拿去那家店换
我直接……不懂该怎么回答,只懂得说:谢谢…… =.="

这真的是我有生以来最贵重的耳环了……
我每一次买的耳环都是三对十块钱的那种……这……简直就是……
我受之有愧啊……

不过,我还是真心谢谢那位同事 ^^
说起来,那位同事好像是位奇人,竟然在我刚刚想要买这种有锁的耳环时送我这么一对耳环
早前,对方也曾经因为我帮过对方一个小忙,很小很小的忙,而送我一盒我最喜欢的 Ferrero Rocher~~
我真不知道对方怎么知道我喜欢 Ferrero Rocher 的~~
怎么对方送我的礼物都是正合我心呢?关于这对耳环,我可没有对任何人说过,包括我的 roommate 呢!好奇特哦~~

今天,我很开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