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忽然在前老板的 Facebook 上看到她的名字出现
我曾经写过信息去问她,问她是不是那个她
她说她不是那个她……

我现在就住在她以前曾经住过的地方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她为什么避着我?
如果说是她觉得以前有对不起我,我早已经释怀了
我甚至不知道当时是发生什么事情,也从来不想要追究下去
我只是想要找回这么一位朋友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我的 Facebook 里是放真名字
我希望有一天,她想起我了,要在 Facebook 里找我,加我
那她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我了

或许,这一天是不可能到来
她,也许从来就没想过要再把我找回来吧!

看着她在 Facebook 里的照片,看来她过得很好
所以,我不去打扰她了
就让她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必让她再回想起我这么一个人吧!

今晚,把 Facebook 的名字换了

2 条评论:

Chee Lin 说...

原来背后有这样的一个故事,hmmm..

Jaleen 说...

Chee Lin:唔唔,虽然想说,这背后的故事早已经不重要,但是我不否认,这故事曾经影响了我接下来的 6、7 年的生活态度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