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照片 PO XD

很久没有发照片了~~
今晚,趁自己偷懒,赶紧发几张照片上来,放松放松一下
明天就要继续努力做功课了 >.<

话说,上周跟十先生去 QBM 逛街,看到 QBM 的圣诞节设计,蛮不错的~~
说真的,我很佩服那些工作人员,总能够做出那么多特别的设计~~

唔唔,左下角那公仔,很明显不是 QBM 的设计品之一
那是我 N 年前画的图案,借来挡住一个不识趣的男人
我就站在那边要拍照了,他也转回头看了我一下,继续待在那边
我还特地稍微提高声音跟十先生说,有人挡在前面拍不到全景
十先生叫我走去前面一点拍,我还说走去前面拍就拍不完场景了,可那个家伙还是不走开 =.=
我就说回家把他 P 掉,十先生则说找个图案把他盖起来就好 XD
所以,最终我真的把他 P 掉,又拿图案把他盖掉,以泄我心头之愤!!(哇~~好严重 XD )

今天,我去 Straits Quay 时,也看到 Straits Quay 的圣诞节设计~~

唔唔,这个就不怎么吸引我咯……不过还算是很美啦~~哈哈

再来,就是跟圣诞节完全沾不上边的照片了 XD

先说说今天我去 Straits Quay 干什么了?
呵呵,就是去大众书局的书展咯~~
说是书展,我也花了 150 块钱,却连一本书都没买回来
其实,我看到有一些书是我很想买的,可是幸好没买,因为我竟然忘了带信用卡去了 =.=
那,我都买了些什么?
当啷~~!!!

这是我最大的收获!!应该说,是最让我高兴的收获~~
我好想买好久了~~~~ XD
这是割纸机,很简单的,就是那一粒圆圆的刷一下就会把纸割好了~~
我朋友说我买贵了,可是算了啦,反正我高兴就好
在槟岛我可没看到有卖哦……所以难得看到了,就不要错过了,贵了都甘愿!! XD
十先生还说,他刚刚淘了一个,比我的便宜呢~~哈哈
我又不淘宝的,还是算了吧,总之我买到我想要的就很好了 ^^

接下来,就是这些个 Design Paper
也就是像礼物纸的 A4、A5 纸、贴纸什么的而已啦~~

呵呵呵,收获丰富啊~~~
我又收集了一堆手工用具(十先生所谓的垃圾 =.= )
啊~~好开心好开心 ^^

再有,这也是跟圣诞节没有关系的照片~~

这是前几天我学校里有学生跳舞的照片
由于我刚上完课,在二楼的电脑室走出来就听到了,所以就随手拿起手机拍了一张~
我好喜欢当时播放的那首乐曲《荷塘月色》

目前,我也在练着这首乐曲,目标是明年农历新年时的表演 ^^

好啦,大概就这样啦~~
要去睡觉了,明天继续努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