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黑珍珠号模型~

今天,原本是要收拾房间的,可是……( 一看到“可是”就知道最后肯定是没有收拾的啦~~~)
我看到早前十先生给我的 puzzle 还没弄耶~~~
就是这个啦~!

趁今天有空,快点组装起来~~~
这个是我忍了好久不做的事情啊!!!
那是 10 月间十先生去日本买回来给我的手信
当时就一直在忙功课和工作,所以就忍着不组装
我就一直在等着学期过了才来组装

终于!!!这一刻来临了~!!!哇咔咔咔咔~~~(恶魔降临的感觉~~ XD)

当啷~!!!主角出场啦!!!
黑珍珠号是也!!

黑珍珠号,是一部小说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的主角 Jack Sparrow 的海盗船
呵呵,好久没有拍这种白色背景的照片了,模型果然是要这样拍比较美~~ XD
这模型,是铁质的,不过又不像是纯铁,因为那些铁软软的
其实,不说大家应该不太看得出,这艘模型,已经被我弄坏了一小部分
幸好还可以补救回来就是了……
主要是因为那铁真的太软了,我必须很小心的握着,不然肯定被我拗得不成形了
另外就是,有一部分被我拗断了 =.="
因为我看制作图看错了,拗错方向,结果拗回来时就断了 T_______T
结果只好粘回来了,幸好粘起来后不太看得出
应该说,从照片里是根本看不出的,因为没有拍摄到那个角度咯……呵呵

我总共花了…… 4 ~ 5 个小时来完成这一个模型
感觉好开心~~
这是我第一次组装铁质的模型哦~~

谢谢十先生~~ ^^

 

附:不要被照片骗了,这模型其实不大,大约只有 4 寸长而已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