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2014 圣诞节

趁现在休息,先来一篇照片 po
前些天都在闹哄哄过圣诞节,弄得一直以来不怎么注重圣诞节的我也跟着没空
加上,还在忙着批改考卷作业什么的,更加没空了 >.<

先来 show show 一下一位学生送我的一盒饼干
我不知道这个饼干是有多贵重,不过很好吃就是了
我一口气就把整盒巧克力饼干吃完了 XD (十先生知道了肯定又要骂我了~~)

接着,就是跟同事去吃圣诞大餐
在吃大餐之前,先来些甜点

那是芋头糕 + 榴莲班戟
芋头糕 10 块钱呢……好贵啊…… =.=

我们去 Paragon 逛了几圈,就去吃圣诞大餐啦~~~

我们几位讲师疯狂地在那边拍了好多照片
哈哈~~幸好周围没有认识我们的人,否则他们肯定会觉得:这些讲师被学生气疯了吧!
那一餐,我吃得特饱~~~满足!!!呵呵呵

到了圣诞节那一天,我家爸妈都外出去拜拜了
我家老弟也跟人家去唱 K 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批改考卷
好不容易改完了,还得算分数、算学生的总分什么的
弄好了之后,还是得赶紧去洗澡什么的,然后开车去十先生的家吃圣诞火锅

那些肉丸和鱼丸还是十先生他们自己做的呢~~
在吃火锅时,十先生一直给我夹菜,都不夹肉给我!! >.<
所以我就自己拿筷子伸手去夹肉!!哈哈哈
当然啦,过后十先生还是有给我夹肉的,他知道我不喜欢吃菜,所以一直在逼我吃菜
唉~~~都不懂我是幸福还是不幸福?? XD

话说,那几天感觉好恐怖哦,都是一直在吃一直在吃一直在吃 >.<
所以啦,现在我都不敢去称自己的体重了……
哈哈~~~
终于,圣诞节过了,我的学生成绩也终于弄好了,搞定了
可以好好休息一阵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