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老友鬼鬼

话说,刚刚过的周五,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全部功课和批改工作
松了一口气之后,昨天早上,跟家人去吃个早餐
话说,我好像很久没有跟爸妈外出去吃早餐了哦
上周因为要赶功课,只好推掉了早餐
昨天早上,去吃了早餐,顺道去还神
看了看明年的运程,啊,明年犯太岁呢!
明年又得去过太岁了哦……
总之,希望明年我能够顺顺利利毕业就是了!!!
顺利毕业,一定要顺利毕业!!! >.<

拜拜回来之后,洗个澡,就出门去了
一位中学的同学 Caren 从吉隆坡回来,约了我出去喝茶
(说是喝茶,其实是去吃好料了 =.= )
Caren,以前在中学时,跟 Erika 和她最熟悉了
她一直都记得我教她数学(好像,我中学时最出名就是教同学数学了 =.= )
之后,她去了念中六,我和 Erika 去了念拉曼学院,就不常联络了
后来,她上了马大念生物化学系,毕业后就留在马大的实验室工作
没想到的是,她现在竟然转行做地产业了,简直就是……天差地别啊!!
还有,她不再是以前那位无知的小女孩了~~
以前,我们三位里,她是最单纯的,也是最可爱的~
现在,她想事情想很多,说话口吻也不太一样了,还化了妆,真的成熟多了

我们聊起了好多旧同学,都是中学的同学
可惜,我对于那些中学同学都没有什么印象,因为我中学时是不怎么跟人家说话的
我多数参与的同学,不会超过…… 8 位,准确来说,就是只有 7 位
至于那 7 位,现在已经是各自前程各自奔了
Erika 和另一位在 Dell 工作
Caren 和世晶在吉隆坡工作
另外两位在新加坡,其中一位是空姐,还有一位刚生下了一个宝宝
最后一位生了三个孩子,几乎每天都做两份工作,和老公一起打拼着养孩子

聊了一阵子,说起了世晶现在也在吉隆坡,Caren 有空可以去找她
就这样,Caren 直接 whatsapp 世晶,原来她现在也在这里啊~~
我们两个就这样又跑去找世晶聊天了~~
世晶又说她想要趁这几天去一趟 Spice Garden
正好这几天我学校比较有空,Spice Garden 又靠近学校那里,所以我们就约好了要一起去~~

呵呵,这些天终于又要忙碌了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