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沙滩光景

最近忙着批改学生的作业、考卷至于,依然有拍些照片
不过感觉似乎拍得不是很好……唔唔

话说上周六,我们一家人吃过早餐之后,就破例到海边去走沙滩~~
我呢,当然又是拍照的时刻咯~~
这些是沙滩上附在石头上的贝壳~

我家很 sporting 的妈妈和嫂嫂~~ ^^
还有我家懒惰走路的两兄弟 =.="
另外,不忘记我家两个顽皮的小家伙 :P
呃……我忘了拍我家爸爸了…… >.<

在沙滩上,我们看到很多人在抓 siput~~
看!一桶的 siput!还是活着的哦~~
siput 的中文不懂叫什么呢?

有人懂得这是什么咚咚吗?
很奇怪呢……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像螃蟹一样有钳剪又不像螃蟹一样打横走,而且跑得忒快的

我们发现,在沙滩上有很多贝壳,里头都有寄居生物也!
我们因为担心它们缺水,所以赶紧把它们都拾起来丢到海里去
结果,一动到海水,里头的寄居生物都跑出来了!
我当时在想,不懂它们是不是因为要避开水,才躲进去的?
要真是这样,我们不就做了多余的事情了? =.="

呵呵,这还是我第一次拍到沙滩上这些个奇怪的咚咚呢~~ ^^

4 条评论:

CH 说...

喜欢第一张和后面的寄居生物(s)。。。您拍这一些好有天分,好美。:)记得以后再多POST一些啊!!:D

Jaleen 家梅 说...

CH:谢谢~~有时候,我也很想尝试拍人物,可是每次拍起来都不美,所以就比较常拍静物了……嘿嘿,学习学习 ^^

妍娉 说...

打横爬的那只是海虱吧?!

你把静物都拍得美美的~!!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妍娉:唔唔,感觉不太像呢!海虱的身体是一节一节的,那照片里头的却是一整片很美的,而且眼睛像螃蟹一样的哦……呵呵,我也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