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柯南》~~

自从我家弟弟给我买了这个 pen tablet (数码绘图板)
注意看一下,我拥有这个绘图板已经超过一年了叻!
可是,到现在为止,我也才画了几幅还算勉强满意的画而已…… =.="

另外,我和我家弟弟的画风不一样
我喜欢画实画,看起来像真人的那一种
我家弟弟则喜欢画漫画少女
虽然男生画女生是奇怪了点……
可是他的画画水准也算不错的哦!

还有一点,他画的漫画少女,都是 line art,就是有边旁线条的图案
就像……我今天画的这张! XD

呵呵,是不是很像漫画《柯南》?
其实,是我描线的,也就是跟着原图 trace 出来的图案,然后自己上色而已
等我有空,再画一个临摹的 :P

这就是 line art (lineart),有线条的 :)
第一次画 line art 呢! ^^

好咯~~睡觉去!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