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脚踏车~~

前两天,我家嫂嫂从老爸家帮我把脚踏车载回来了
然后,我家妈妈又帮我拿去脚踏车的店修理了
其实,这脚踏车也不是我的,是我家弟弟的

我呢,一直嚷嚷着说要载回来,可就是没有行动 =.="
结果,就这样……现在已经在我家咯~~!

嗯,从小我就很想要有一辆脚踏车,可我家爸爸就是不给我买
现在好了,还得跟我家弟弟借呢! =.="

算了,反正我要的东西都有了
死了也别无所求了~~~~

唉,这几天,不懂为什么,单独一个人的时候,又蒙起了死的念头了 =.="
或许是最近每天都做梦,被梦境困扰了吧……
不过,从小就不希望长大;长大了就希望早点死
这种人,大概就真的就只有我了~~哈哈哈

好了,是时候去睡觉做梦咯~!

4 条评论:

阿凯 说...

哈,昨天晚上才跟朋友说,我们约在一起从十五楼体跳下来,当然是开玩笑的,死,并不困难,可是如果有勇气去死,不如挺起胸站起来!

Anonymous 说...

你似乎和我蛮有雷同的。我从小就很想有车,是脚踏车。 但,很多年了,到有能力买汽车了,还是没买脚踏车。但也和亲戚回收了她的。现在可以后面载着小女儿和大女儿一起骑(她是第3辆了)真的觉得很幸福。迟些如果一家4口可以一起到凉爽的国家脚踏车, 就perfect了。。。。 icheng

Vivian 说...

有时候我生病时,不开心的时候也想可以早点死 :P
可以不用痛苦,就此死去也是种幸福!

Jaleen 家梅 说...

阿凯 / vivian:哈哈,我最希望的是:睡到死去!那才是最没有痛苦的~~所以,现在,既然睡得醒,就得好好加油做好自己想做的东西,睡下去才不会后悔~~
我的思想比较另类吧! ^^

icheng:真好!我看过朋友的家有一辆两个人骑的~~凉爽的国家……澳洲或者纽西兰,最爽了! ^^ 哪一天去那边旅行的话,可以到租脚踏车来一家人一起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