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曾经在一起的地方

看见这一篇 有一些地方,说到有一些地方,是自己曾经受伤之后不想去的地方
似乎,在这个世上,还没有这样的一个地方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即使是与我和达之间曾经在一起的地方,我也不会因之而不想去
甚至,我现在还是在我们两个认识的地方工作呢!

我每天经过的每个角落,都有我们曾经在一起的足迹
当然,那些回忆,包括了我和他、美仪、kc、erika、秋燕的回忆
可是,像我之前说的,那已经是一段没有声音、没有感觉的影片,有的只是影像
因此,那只是一段让我会心一笑而不带任何伤感的美好回忆

或许,放下了,再次去到相同的地方时,感觉就会不一样吧!

刚刚出席了 Toastmasters Club 委员会议
听到了其中一位委员刚刚和女朋友分手了 —— 又一位分手了……
今年,我听到很多分手案了……
听到我的前老板离婚了
听到我的学生分手了
听到我的同学分手了
现在又听到这一桩……
似乎,今年是分手年?
无论如何,希望那位委员的心情能够尽快复原,学习放下 :)

2 条评论:

CH 说...

别那么悲观了。。。世界分分合合,必有他的原因。何必想这么多呢。无论是什么年,日子还是得过,所以别悲观了。。。您自己也该放下了。;)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其实那不是放不下,只不过这些回忆,都不可以忘记,毕竟那是美好的回忆 ^^ 感情方面,我早已经放下咯~~ 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