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做梦

最近,我每天晚上睡觉都做梦
是每一天哦……
好奇怪,我以前睡觉都很少做梦,怎么最近每天都做梦呢……

大佬跟我说,做梦就表示有精神压力
精神压力……

说实在的,以前在 dell 的时候,我几乎都不做梦
如果做梦,就一定梦到工作,梦到跟别人吵架
现在……我做的梦,几乎醒来就记不起来了,不过绝对跟工作无关
感觉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梦境……

也因此,每天醒来都好累……
今天早上还是忽然感觉很冷,冷到醒来的……
累得……我有点害怕睡觉了…… >.<

到现在,最记得的,还是那天我梦到自杀的梦境…… =.="

无论如何,现在还是要去睡觉了
医生交代,我 11 点之前要睡觉,否则就会再犯头痛……

4 条评论:

CH 说...

心理学说,我们睡觉一定会做梦,而且分了四个层次。您最记得的那一个梦将会是最靠近您睡醒的那一个。我最近也老是做梦。。。醒来也是很累。天啊。。。(还梦到去拍照了)-_-"

Jaleen 家梅 说...

CH:哇……可不要让拍照变成你的梦魇哦~~哈哈哈~~我也在想着,到底我为什么会做那么多梦

CH 说...

哈哈没有啦。。。其实,是和一些我向往的大师们一起拍照了。。。(惨!说出来就不会实现了。。。x~~()哈哈!

Jaleen 家梅 说...

CH:哇……你也迷信这个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