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收拾心情

每一次,在我快要忘记你的时候
你总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为什么你总是不让我把你忘记呢?
把你背负了 20 年,还是没有办法摆脱你
今年,我的愿望还是不能实现了……也只能放弃了

很累,为什么我还活着?
为什么我不能早点死掉?
多活几年,我也只是背负多几年的痛苦
很累

今晚,我又哭了……
真是的,没有的家伙!

还是弹古筝去吧!
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明天我就要拟定明年的计划了……

4 条评论:

lyping 说...

我哭了就是 哭了 .. 没有 ..东西弹 ..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不要那么诙谐啦……(虽然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哈哈)今年也要加油哦!

CH 说...

两位,别想带多了。。。旧的就放下吧。。。展望未来,2011会更好。:)

Jaleen 家梅 说...

CH:恩,好好展望未来! 2011 年,辛卯年,看那运程解说,今年对狗仔狗女是很好的一年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