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终于有点时间了~~

这些天,我是天天都很忙
忙着改学生的 test,评分等等……
终于,现在多少可以松一口气了,来写一写两篇 :)

第一篇:Straits Quay 的晚餐
23 日下午放学之后,和同事一起去吃晚餐~~
Straits Quay,对我来说,是非常高档的地方,环境真的挺不错的
就是那里的东西很贵就是了(废话,都说是高档的地方了 =.=")
不要问我去哪一间店吃的晚餐,我没注意店名,只知道是在 blue reef 的隔壁一、两间而已 :P

 

第二篇:我家爸妈的结婚 33 周年纪念
25 日,也就是圣诞节那天,是我家爸妈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我家哥哥准备开个简单的庆祝会,买了蛋糕,吹个蜡烛,拍些照片来纪念一下 ^^
33 周年哦……不简单呢~~~

简单的生活,就有简单的文章(其实是懒惰……呵呵)
好咯,睡觉去~~

2 条评论:

Vivian 说...

Hehe, I know which restaurant you went at Straits Quay. It's Agua Mediterranean, right?
The prawns look nice.. yummy!

Jaleen 家梅 说...

vivian:haha~ yea! it's something about Mediterranean! Thanks for reminding me about the shop name~~ haha, the prawn was nice, but it was ordered by my colleague, not 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