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新手机、新 iPad,呵呵

最近,因为一些事情,姐姐要回了我原本用来教书的手机,换了另一台手机给我
但是那台手机比较旧款了,所以我就决定还是自己买一台新的 Android 手机来教书用吧!
因为这样,我就一直在看新手机,虽然也不需要太贵的,但是我需要有 mirroring 功能,所以一直在寻寻觅觅
后来,十先生刚好有 point 可以换台手机给我,啊,好开心啊~~免费的哦!!!呵呵呵呵
我就是这么抠门了……哈哈哈


除了这台新手机,在 11 月时,也买了一台 iPad,目的是让鸡圆仔看的,免得时常看手机,对眼睛比较不好啊……
虽然都知道看 3C 产品对眼睛都不好,但是他的老爸老妈都是 IT 的人,要阻止孩子看 3C 产品,还真的有点难度……哈哈哈哈
所以买了个 iPad 来给他看,他老妈也偶尔可以看看动漫啊~~呵呵呵

好啦~我要去看看鸡圆仔,该睡醒了!
下周一开始,鸡圆仔就要去上学了……感觉好像有点舍不得,他真的是一位很乖巧的孩子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