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星期三

11 月份都干了什么?

11 月份,给自己买了个 iPad Pro,目的就是拿来让鸡圆仔玩,也让自己拿来看戏
这是我第一个 tablet,那么久以来,都没有拥有过 tablet
最近,因为眼睛开始不好了,看小个荧幕眼睛就好吃力
加上,因为不想然鸡圆仔看我的手机,所以才决定买个 iPad 来玩玩的

11 月份,参与了中国的画友清茶老师组办的一个每日绘打卡计划,画完了 30 天的打卡画
其实,每天打卡,我还真的觉得有点压力
虽然我喜欢这样有主题的打卡画,但是凡事都有两面,有时候的主题我还真的想不出要画什么 XD
总之,我终于画完了 30 天的画,感觉自己好厉害,能够坚持 10 月份的 inktober 和 11 月份的绘打卡呢!哈哈哈

11 月份,我在教学上学到了一些新的技术,解决了一些迷思
虽然觉得自己学得好慢,但至少还是有成就感的,呵呵
Google 大神真的帮了我好多忙,虽然很多资料都已经过时
毕竟 Android 真的更新得太快了,3 个月的时间可能就有一次的更新
我们还真的就得一直在后头跟着跑跟着更新自己的思维啊……

12 开始了,也是 2021 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了
差不多是时候总结一下,今年我都做了些什么了吧!
然后,再设定一下明年该做什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