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

结婚周年纪念日

这些天,都在忙工作上的事情,因为是期末了,所以忙着改 assignment、忙着监考、改考卷

周四,我终于把全部工作忙完了,周五就开始自行放假了~~
到了周五晚上,都 11 点多了,我在跟我家妈妈聊天的时候,才想起:啊!!今天是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哈哈哈,真的好无言啊!
对于这些日子,我还真的是没办法去记得啊……
对生活没有什么仪式感,觉得这些日子对我来说都只是普通的日子,也没有什么特别,所以不会特别记在心上……就算是生日,我也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啊……唉
十先生的车牌是:2412,也是我们的结婚日期
十先生说:他的车牌每天都在提醒我,我们的结婚日期啊!哈哈
十先生就总是这么包容我……

好吧,明年,如果我记得的话,来想想该怎么庆祝吧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