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星期四

2022 年的开始

从 2022 年的开端,就一直在忙,都还没有时间写 2021 年的回顾呢!呵呵
新年第一天就忙着收拾家里的一些地方
第二天,也就是昨天,学生约了我,就出去和学生小聚了一下,又去超市买了些东西,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一下子就已经是第六天了

1 月 3 日,是鸡圆仔再次开学的日子,事别一年,不知道鸡圆仔去学校会是什么样子的
去年,鸡圆仔是有点抗拒的,去了第一天,回来后就说不想去了,虽然不哭也不闹,但就是不想去了
后来也因为 MCO 就停了,没再让他去了
开学前,就再给他脑补,跟他说去学校的好处,他渐渐的也比较听得懂了

开学至今,已经是第四天了,几乎每天老师都在 complain,哈哈哈~~
第一天,老师就说他食量很大,什么都吃,不挑食
第二天,因为是姐姐下车去带他,所以没跟老师说到话
第三天,老师说他没有什么好奇心,几乎都不会好奇别人在玩些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在玩
第四天,老师说他拿石头丢人,说了一次,就不做了,但是依然会拿石头丢地上

哈哈哈,才四天呢!
每天问鸡圆仔,在学校做些什么,好像都是一样的事情,每天就是玩泥沙,然后就是玩水,然后就是听故事,然后就是唱歌,哈哈哈~~
希望有一天,他会跟我说他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吧,呵呵

说到我自己呢,昨天跟十先生和姐姐一块儿带我家老爸去打了第三支疫苗
晚上,手就好酸痛,举起手来还觉得蛮痛的,虽然这种痛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呵呵
幸好,昨晚睡了一觉之后醒来,今天感觉好多了
中午去载鸡圆仔放学之前,我稍微休息了 20 分钟之后,感觉更加好了!手举起了也没有很痛了~~呵呵呵


过几天,要开始写 2021年的回顾了呢……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