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新尝试 —— podcast (前篇)

都说我是个怪人,老是喜欢一些奇怪的咚咚
如果你有注意我的小目标,我其中一个目标是:尝试做 podcast
于是,我现在想开始做 podcast 了

这是我在 N 年前就想做的事情,只是一直都没有实行
毕竟做 podcast 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别看人家做 podcast 好像很容易一样,以为可以像 DJ 一样想说就说,想播歌就播歌
后台的工作可是不一样的,毕竟 podcast 和直播不一样,需要后期的编辑才能够发上来的
做直播的话,需要很大的一个工程,也要有一个环境良好的直播室
我没有直播室,只能在我的房间做录音,然后再做一些录音编辑,才发上来

呵呵呵,是不是又觉得我是个奇葩?老是喜欢一些很少人会喜欢的咚咚
好啦,我刚刚又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 —— 梅人馆生活博客,用来发 podcast 的
不过,我先声明,我的这个 podcast 会以我自己的方式来做,可能会不合你胃口
若是不合你胃口,你接受不到的话,请手动退出
如果你有什么建议的话,请在那个部落格下留言 ^^

我第一期的 podcast 还没录音好,这只是一个前篇打广告的啦~~
呵呵~~希望我下个星期可以做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