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

第二集:我踏上教育这条路

在我做好了第一集 podcast 的几天后,惊见有人来订阅和转发我的是 podcast,感觉好兴奋~~

今天,又做好了 第二集 podcast:荔枝FM: #002 我踏上了教育这条路
欢迎大家收听,同时也欢迎来稿~~
当然,我希望我可以努力做好啦~~呵呵

自从我跟十先生说,我想要做关于校园主题的 podcast,十先生就借我好些个 CD
里头都是以前读书时期流行的校园民歌
十先生也有给我一些意见,哈哈~~
虽然十先生跟我都拥有不相同的性格的兴趣,但是我总是感觉得到,他一直都在支持着我喜欢做的事情
每一次兴趣泛滥的我说要做什么,他就会给我意见要怎么开始做~~
当然,我是很珍惜,我家爸妈和十先生一直以来都很支持我要做的事情的,尽管我每次都是半途而废…… >.<
希望我可以持续久一点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