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开箱文 —— 麦克风

当啷~~~!!
我又有新玩意儿啦~~~呵呵呵
我的麦克风!!

这算是许多麦克风款式中比较便宜的一款,但是却是在美国大受欢迎的麦克风
它的功能不多,就只是减少 base 和减低声量而已
但是,却是让我满意的麦克风了~~

来来来~~开箱文!!
这是我在美国的 ebay 网购的
我注明是美国 ebay,因为大马也有 ebay,但是大马 ebay 的物价却相对的高出许多
这一个麦克风是美金 37.83,虽然加上运费变成了 61 美金,兑换成马币也就是 RM 266
我尝试在大马找寻了几个网站,都售卖 RM300 以上,而且还没加运费呢!
我也就直接买了~~~

麦克风的箱子打开来,就只有这几样咚咚

装起来就变成这样,USB cable 还没装上去,因为还没打开电脑

那一天,尽管回到家已经很迟了,我坚持装好麦克风之后才去洗澡
洗澡好了之后又迫不及待试一试音(是试音,不是拍照!!哈哈哈~~)

呵呵呵~~~

另外,本来想要在另外一篇写关于我第二次录音的事情,不过懒惰了,就在这里写了吧!
我从第一次的录音之后,想了一阵子,还是决定不要用所谓自己的中文来录音好啊~~~
因为听起来就好像黄明志的中文,好难听 =.=" (对于喜欢黄明志的人,抱歉啦!我真的无法苟同于他说的华语,虽然我自己的华语也不会很好)

还有,我终于在一个中国网站 —— 荔枝FM 找到一个平台让我无限量上载我的博客哦!!
而且那个网站还提供了 iframe 链接代码来让我发在我的部落格上,好感激啊~~
因为是一个新的开始,所以我重新录制了第一集,上载到 荔枝FM 去了~~
这就是我的部落格新录制的第一集 荔枝FM: #001 梅人馆开场白 ~~

就这样,下一回,我就会正式进入我的校园主题,我会把我和学生之间闹的笑话分享出来啦~~ ^^
(其实,我也已经在这个部落格里以文字分享过了,不过这一次是用声音来分享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