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影子

昨晚,上瑜伽课时,我闭上眼睛练习呼吸法
练习到一半,眼前忽然出现了一个画面
在远处有一面墙壁有个洞,洞里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
在近处,我前面有个小男孩的影子,也是全黑的影子,我完全看不到小男孩的脸
虽然看不到那小男孩的脸,但是我感觉得出他看了我一下之后,就转身跑向那个洞里,整个影子消失在那个洞里了
我很确定我是清醒的,绝对不是在做梦,因为我看到那个画面的时候,我还听到瑜伽老师在旁边念“吸气……2……3……4……”

其实我在静躺(我都是躺着,不是坐着的,所以不叫静坐 XD)的时候,也会有类似的情形出现,不过看到的不是这么清晰的一个画面,而是……
闭着眼睛静躺一段时间之后,黑暗的眼前会慢慢出现一个光点,光点会慢慢扩张到变成眼前一片光亮
实则,睁开眼睛时,还是在黑暗的房间里(我都是在睡前关上灯之后躺在床上的)
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时,很惊讶,但是感觉很舒服,光线也是温柔的光,一点都不刺眼
但是这一次,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画面哦~~很稀奇 XD

好啦,先记录一下,否则我很快就会忘记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