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半年的成就

时间过得好快,2016 年,已经过了半年了
今天是 6 月的最后一天,好好想想一下这半年来我有进步么?
针对我的 2016 年目标列表,看似进步得不多,却也做了不少,学了不少

我开始注重健康,减少喝咖啡,虽然我本来也没有咖啡瘾,只是能够更加减少喝咖啡会更好
开始多吃菜,我家妈妈不在的时候,我尽量多自己煮晚餐
开始多运动,尽量多走路
一个多月前吧,我跟十先生和 BH 去爬山回来之后,膝盖忽然大痛,应该是 8 年前那一次的爬山经验严重伤到膝盖了,加上这一次的复发,看来短时间内不会康复了……
十先生早就让我别去爬山,那一次我还很兴奋的去爬山了……回来就这样了…… T_____________T
每天晚上尽量都在运气,希望能够早日康复……
说到体重,其实,照年头的体重来比较的话,我是减了三公斤啦……不多,希望今年能够达到减 5 公斤吧 XD

学习日语方面,进展不大,但是我很自豪,去日本的那一趟旅程,我可以本着自己的日语能力去问路(当然,我家老弟也帮了不少忙啦~~)
我当然迷路过,但是至少没有坐错车站哦!哈哈哈
说实在的,到现在,我就只学了 5 个片假名 —— ア、イ、ウ、エ、オ
不要笑我,我学看片假名真的学了很久都学不会哦,不过有几个是已经会看的,比方说:コナン –> Conan (这个不会的话要被打屁股了~~ XD)
平假名我是早就会看了,所以不是问题,只是拼字是大问题,我就算会念也不懂那个字的意思啊~~

至于兴趣目标,不多说,我完成了剪贴簿(算是完成了吧~~剪贴簿的最后一页,十先生不喜欢,可是我又没有确实的 idea,就先这样吧 XD )
我也完成了第一次的策划旅程,再接下来,我跟十先生说好,明年我不去旅行了,等收够了钱我们再一起去旅行~~
剩下的,几乎都还没完成啊~~~

大概就这样吧!
希望,今年我能够完成越多的目标越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