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21-Day Exercise Challenge 2016 结束

今天是 6 月 21 日,也是我的 21-Day Exercise Challenge 的最后一天
今天正好有瑜伽课
这些是我们瑜伽课时老师拍下来的照片,取自 Yoga7 Facebook Page

这个不懂叫什么体式,只是当时对我来说难度不大的体式
不过从照片看来,我的背不够直,背要直,背要直!!
也可以从照片看到……我的背是一边比较拱起来的,那是因为我的脊椎骨歪了

这照片里没有我,因为当时我做不到这种倒立式 —— 头倒立式 (Tripod Headstand)

后来,靠着老师的帮助,我才终于做到了这种头倒立式
一开始是不敢上,没有信心,后来一跳上去之后就不能下来了(是不敢下来了 XD )
下来的时候,老师一直在旁边说:斯文点,斯文点慢慢下来
我却是一整个“碰”的一声就两边脚都大力跌下来了 XD

不要笑我!我本来就不斯文,而且我的手没有力气顶着我的头太久,所以就很快的想要解脱了~~~
下次会再斯文点就是了~~呵呵呵

再有,这一张,我无言了……
就算是很容易的一个体式,我都做不好,因为已经是课程的收尾,我全身上下都没力气了啊~~~
因此我的脚简直就不能伸直了

啊~~~我的肚腩!!! >.<

哈哈哈~~~话说,过了这 21 天的 Exercise Challenge,我来说说我的感想

这 21 天以来,我偷懒了 3、4 天,多数是在周末和周一,而且偷懒的那几天都是我家妈妈不在家的时候(要快点赖在老妈身上~~)
为什么呢?因为啊……我家妈妈不在,我就想说要吃健康一点的,就尽量每天自己煮晚餐
也幸亏这个学期我几乎都可以早点回家,所以都有时间可以煮晚餐,除了周一要去补习、周四上课到 5 点,回到家 7 点了
就只有这两天我在外头吃晚餐,因为没办法了~~~
就因为要自己煮晚餐,又得花时间,晚餐完了还得收拾收拾,才有时间做做运动(主要也是要有一段时间消化一下晚餐)
至于周一,早上 6 点半出门,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累都累死了,而且运动的话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洗澡,还要等头发干,等到来都几点了~~
(快点又赖头发啦~~~哈哈哈)
因此,周一都尽量在早上醒来先做做十分钟伸展运动,扭扭腰扭扭屁股什么的 XD
至于周末,因为跟十先生出去咯……(啊哈,开始赖到十先生身上去了~~)
不过,其中两个周末还有跟十先生去运动哦!
反而是周日就很没有空,完全没有时间运动 =.=|||

怎么感觉好像是在找借口多过写感想??
好啦,不找借口啦!反正我就是有那几天没有做到!!

再说说,吃方面,我都尽量在煮菜、吃菜
再有,说说体重方面……完全没有降到啊!!
不过,有好几个人说我有瘦到了哦~~~呵呵呵呵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健康啦……体重有没有降也不重要啦~~(明明就自己很重视体重,然后做不到了就在那边自我安慰 XD )

就这样啦,反正,这一次我就是坚持不到,不过我也已经很努力在做运动了啦……
在做运动期间,我还找到了一个不错的 Podcast channel,每个 podcast 都差不多是 20 ~ 30 分钟不等,正好让我做运动的时候听听

那,这 21 天之后呢?不做运动了?
当然不,我仍然要坚持下去,每天都至少做十分钟
我要养成运动的好习惯!!
还有就是,尽量吃菜、吃菜、吃菜~~
还有,尽量自己煮,虽然每天就煮那么一道菜,刚刚好供我和老爸吃一顿

我要开始认真学烹饪了……虽然我的烹饪技术真的是……无言 =.=|||
自己喜欢吃的就学起来,不喜欢吃的就拉倒!
哇咔咔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