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第一次针灸

之前说过,我的膝盖似乎旧患复发,感到疼痛
渐渐的,演变成下蹲时会感觉膝盖很紧,同时会有骨头的“咔”一声,会痛啊~~

我每个月都会去让一位中医师帮我做全身经络推拿
上一次,我就跟中医师我的膝盖疼痛,中医师帮我做了拔罐,不过没有什么效果
今天,我再去做推拿时,中医师帮我针灸了

我人生中第一次尝试针灸疗法呢!
每次都听到人家跟我说针灸会很痛,所以向来我都有点抗拒针灸
今天么,没办法了……为了让膝盖复原,只好忍痛了

医师在我膝盖周围插入了 6 支针灸的针
插进去后……怎么我都没有感觉??只知道一插进来时好像有 “pop” 的一声,就进来了 XD
然后,医师继续帮我推拿别的部分
后来,医师还把针转一转
那时候,哦~~终于感觉到有麻了一下,就那么 0.01 秒的微妙感觉而已

之后,医师把针拿掉后,还是没有什么感觉
一直等到去吃晚餐时,我才感觉……啊……脚渐渐感觉稍微酸痛了……
原来还有后劲的啊~~~

今晚再运一运气,希望明天会感觉比较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