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废话的一篇 :)

近三年来,我部落格的更新次数一年比一年少
去年,我的部落格竟然只有 38 篇文章
其实,我已经渐渐的把我的文章都分散了
我总共有 4 个部落格,这是最主要的一个,记录了我的生活的点点滴滴
另一个,是只有我和十先生可以登录的部落格,记录了我们两个在一起的事情
再有,是我展示我的图画作品的部落格,那个就不常更新了
只有在我有闲情画图画时,才会在那个部落格里发文
最后一个,是最不关紧要的部落格,以前开了这个部落格是因为要实践一些计划时做记录用途而开的,现在已经荒废了好久了~~

其实,我知道我是在浪费资源
然而,我却不舍得舍弃自己曾经作过的一切啊~~
我还曾经想开一个部落格做 podcast 呢!
也曾经想开另一个部落格写故事
还想过开另一个部落格发自己的手工作品 XD

难怪朋友说我兴趣泛滥,什么都想去试一试,然后又三分钟热度,试过了就不再持续下去 >.<
啊哈……总之,目前最为活跃的就是这里以及我和十先生可以进入的那个部落格啦~~

话说,这几年,我已经开始渐渐的不怎么发文说自己的生活点滴
因为这几年都好忙,忙兴趣,忙进步,当然,也忙拍拖 XD
为什么都没提到忙工作?因为我的工作不忙?(我这么说的话应该会被各位扁一顿吧……)
其实,是我不太想说太多工作上的事情,觉得没有安全感
现在这个社会,随便说错一句话都会上头条新闻啊……呵呵

另外,我的生活上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私人时间,我在学着充分利用我的时间来努力进步
各方面的进步,都是我私人的事情,从外表到性格到生理健康,甚至兴趣,我都在不断尝试着、学习着
呵呵,有时间的话,我还真的想尝试再做手工……

** 预告:我要再开始做我的剪贴簿啦~~

好啦,废话说完了,上课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