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蝴蝶公园一游 ^^

早前,我考试的时期,十先生为了激励我读书,就答应我在考试之后带我去一个地方玩
上个周六,他兑现了他的诺言~
带我去哪里呢?
看到这张照片,猜猜是哪里呢?

是槟城的蝴蝶公园~
十先生说,我曾经去过了,或许没有惊喜
其实不然,跟不同的人一起去一个地方,感觉是不一样的哦~
上次是牵着我家那两个小家伙的手逛,这一次是牵着他的手,触感当然不一样啦! XD

呵呵,第一次用美图秀秀来排列照片
其实,会有点懒惰,因为要每一张都修饰好了,再来排列
或许是我不懂得用的关系吧?

心血来潮,特别花点心思编辑了几张照片
一直想要编辑成有点梦幻的感觉,可都做不到 >.<

这里 还有很多蝴蝶、乌龟和爬虫类的照片~
当然,也有我们的照片 ^^

我们的照片是十先生编辑的~哈哈

我帮十先生拍了张照片,要编辑时才发现,原来有位印度女孩子(还算美丽的~)不小心被拍进去了
我发给了十先生,十先生就编辑成这个样子了…… =.="
他竟然用那只兔子把印度女孩子给盖掉了

我问他,为什么要用那张兔子的图案,他说表示(我对他的)羡慕和爱慕
哈哈哈~我无言了~

这一回,我获得了印章~我喜欢收集一些有的没的,只要是特别的,有代表性的,我都喜欢~
这印章还是十先生发现的呢~我的眼睛是没有那么厉害的啦……

看!我的肚子够大吗??
十先生一直在笑我肚子那么大,照片都拍出来了…… =.=
我说是角度问题!!!哈哈哈~

他还给我买了这个可爱的钥匙圈~
那钥匙圈的公仔是蝴蝶公园的吉祥物,很可爱哦~呵呵
我发现,它在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表情哦~

顽皮要捣蛋的表情!!

天真无邪的表情~

像小孩子期待抱抱的表情~

呵呵呵,这一次的蝴蝶公园一游,也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谢谢你,十先生~

6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很可爱!!没去过呢!!

李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你也可以去看看 :) 在 Teluk Bahang ^^

纹吟 说...

好像很好玩勒~~~~~~~~
找一天要拉大肥去了 =P

老师长头发果然比较女人 =P

李家梅 说...

纹吟:哈哈~哪有女人长头发不像女人的啊~~呵呵,我那一天就是因为放头发下来,不到半个小时就已经汗流浃背了 >.<

纹吟 说...

哈哈哈~~~~ 看看到哪一天的时候,老师就会想要把头发剪短了 =P

李家梅 说...

纹吟:哈哈,我在 2010 年剪短之后,就一直没有想过要留长……是有个人不让剪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