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忙碌期

最近,我的思绪好乱,老是想了很多不应该想的 =.=
好了……该把思绪拉回来了,开始是忙碌的时候了……

今天又有一份 test 和一份 assignment 交上来了
今天让学生做 presentation,我看了真的是……汗言……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学生的 presentation,不过真的……
我那些 certificate 的孩子们都 present 的比他们好多了……
而且系统也没做好,没有完全达到我的问题所要求的!!
天啊……

算了,总之我的目标是……周五把一份 test 和一份 assignment 都改完……
希望我能够做到……因为周五又有一份 assignment 交上来咯!

嗯……开始明白为什么很多讲师都要学生们做 presentation 了……
学生的 presentation 帮助讲师省却很多批改的时间……
希望我能够尽量改完……

之后还得 set make good test……唉……
无言……看吧!我们 fail 学生还要多做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你以为我们老师那么喜欢 fail 学生吗????
很多时候,不禁会想……我是不是不适合教书??我不会教???
Down……

有一位学生,她告诉我,这个学期她考不及格,我也表态说她不能够考 make good test 了
她说没关系,下一次 repeat 时她会再尝试考好来
我问她,确定吗?
她说,确定,这次是真的要努力了

说真的,我心里有点复杂的感觉,一半高兴,一半担忧
高兴,是因为看她的样子是真的要下定决心了好好学了,希望她能够真的做到……
担忧,是担心她会给自己压力,看得出她每次想不到简单的答案就很压力的感觉……

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我能够把她教及格的话,我想我的成就感会很大
这个学期不行,下一学年我希望我能够领到这个成就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