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人生中的惊喜

我总是感到很高兴,因为我的人生中总是充满了惊喜~

早前,我感到很意外,那么快就收到了第一张明信片
还没高兴完,我就收到了第二张明信片了~

这是来自 Ukraine (乌克兰)的明信片
乌克兰是东欧国家之一,邻国包括了俄罗斯、黑海、匈牙利等国家
也是欧洲面积第二大的国家,仅次于俄罗斯
它在 9 世纪曾一度发展强盛,而后到 12 世纪开始分裂
在 13 世纪曾经被蒙古人所领导的金国占领
随后,它参与成为苏联创始加盟共和国之一
直到世界第二大战之后,乌克兰又成为了联合国之一
苏联解体之后,乌克兰重获独立
据 2011 年的报告,乌克兰是世界上第三大粮食出口国
肥沃的土壤让它可以生产农作物,如甜菜、向日葵、葡萄等
另外,它的土壤也蕴藏着 70 多种天然矿物资源
因此,它的经济、工业以及文化也都极为进步发达

话说回来,明信片上的 Київ (基辅)是乌克兰的首都
那座建筑物是基辅最具代表性的建筑物之一 Saint Volodymyr Othordox Church(圣·沃洛基米尔大教堂)
大约查过这教堂,似乎建立不久,于 1992 年建立,却带有不少宗教立场的分歧历史

说说这位寄明信片的 Lena,是位作家,也喜欢摄影,所以看到她拍了好多照片~

===================================================================================

再来,有一天,我家爸爸忽然给我买了个 1 Tb 的 external hard disk 哦~
呵呵呵~~真开心,可以慢慢的把我的文件、歌曲、动画等等都传送进去了~ ^^
原本领到 UUM 的 RM250 购物券时,想要买 1 Tb 的,可是因为太贵了,所以就没有买了
现在终于拥有咯~~

呵呵,我就是容易满足啦~
这些小小的咚咚,无论价钱昂贵或便宜,我收到时都一样挺开心的

===================================================================================

再有,那天跟十先生出门去逛街,他带我去吃这个~

这是位于 QBM 一家新开张不久的店(也有几个月了吧……)
那里的面包味道还挺不错,不过对我来说稍微甜了一点点,因为我的牙齿会痛 >.<
我吃的原口味的,有肉丝的是十先生点的
要这样一层一层撕起来吃的哦~呵呵呵
感觉蛮特别的 ^^

2 条评论:

Wendy 纹吟 说...

哇~~~~~~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情
都是令我们快乐的来源 ^^

Jaleen 说...

纹吟:嗯,是的~满心感受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就会很幸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