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收到第一张明信片 ^^

早前,我从部落咖 Yen Mei 的 部落格 看到这个可以跟世界各地交换明信片的网站


(点击图片进入网站)

我注册了一个账号,和十先生去买了五张明信片
我寄了四张:
两张给 Yen Mei
两张给世界另一端的人,也就是通过那个网站获得的地址,是我所不认识的人

给 Yen Mei 的已经寄到了
给另外两个人的,只有一个人收到,另一张应该是石沉大海了……

今天,轮到我收到了来自印度的明信片!!^^

明信片上看到的,是一位印度人正在吸 hookah
所谓的 hookah,就是水烟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井底蛙,我都没看过人家抽水烟耶……
(可是十先生竟然知道那 hookah 也叫 Shisha,应该是我太井底蛙了……)
今早我还听到电台报告,说抽水烟比抽香烟还要危害健康呢……

呵呵,又学到新知识了哦~好高兴!

4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我以前也是有玩这个,交换了整十张后就慢慢没玩了。。。哈哈!!

w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endy 纹吟 说...

哇~收到在远方的寄来的名信片感觉好好哦~
世界那么大
某种缘份牵连一起了 =D =D

Jaleen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原来你也有玩呀~其实蛮好玩的,主要是要有看到哪里有卖明信片咯……我本身会挑明信片,所以比较难买到

纹吟:你也可以试试去参与呀~蛮好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