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多了一个习惯

渐渐的,似乎多了一个习惯……
每天早上醒来后,会发信息给十先生道声早安
每天晚上睡觉前,也会发个信息给他道个晚安
十先生也像成为我的保姆一样,每天管我吃饭、冲凉了没有,不然他会开始唠叨
他还说要唠叨到我会自动自发去冲凉为止 =.="

说起来,我似乎很久没有跟我家爸爸道早安和晚安了
反而,我要睡觉前都会跟我家老弟说一声,因为要他在睡觉前去关 modem…… XD
为什么没有跟我家爸爸说早安?因为我去上班时,他都还在睡觉
那晚安呢?因为我睡觉时,他都已经睡觉了
他说现在不需要他来叫我睡觉了…… =.=
也不是说他睡觉时间那么长,其实半夜他都会醒过来睡不着,到了凌晨时分再继续入眠
他会睡不着,就是因为放不下我们几个家伙,他每天都会想很多,为我们安排这个安排那个

至于我家妈妈呢?她的电脑在我房里,所以时常都在我房里上网
我早睡的话呢,就会跟她说一声,因为要她离开我房间时帮我关灯
我迟睡的话呢,她会跟我说她要去睡觉了……
每天早上,她都很早起身为我准备早餐
我吃饱之后,她会看着我出门去上班
偶尔我吃饱之后还有点时间,就会跟她聊聊天,说长说短的,再去上班

我知道,我很幸福
有那么好的父母家人,有那么好的男朋友
我的人生真的已经很好很好了
我总是在庆幸自己遇到的都是好人
否则无知的我,都不懂让多少人给欺骗去了……
(还是我被人家欺骗了都不知道?? =.=||| )

在这个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里,我要谢谢各位的出现
无论是认识的、不认识的男女老少
大家都付出了点点滴滴来点缀了我的人生,让它展现出更光彩的一面
从而造就了今天的我

 

今天,是有感而发,真的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呵呵

2 条评论:

妍娉 说...

是十先生被傻乎乎的你骗掉了~~哈哈~(逃跑~!)

Jaleen 说...

妍娉:应该是相反吧~是我被他骗了吧~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