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生病时的痛苦,只有自己能够承受

这些天,我还真的生病生到怕了……
开始想着给自己禁口,最好就是连鸡肉、鸡蛋、猪肉都不吃
想想,这样一来,我不就变成吃素了??

“没有肉,我会死的”这是我一贯的口头禅
呵呵……难以想象,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吃素了,会变成什么样子……

无论如何,最近又开始忙碌了
还是要多照顾自己的身体
早前,病着去旅行,病着回来,简直就是痛苦的

我还想要多去旅行,所以绝对不可以这么病着去,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我时常跟人家说:
生病的那种痛苦只有自己可以承受而已,别人是无法代为承受的
再说,自己的痛苦,也会导致身边的人跟着心痛
所以,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要健健康康的!

唉~~我的喉咙痛什么时候会完全好起来啊??
(昨天晚上感觉不痛了,可今天早上起身后还是会隐隐作痛啊 >.< )

加油~~~
加油,赶紧弄好工作上的事情
加油,赶紧弄好 Toastmasters 的事情
加油,赶紧好起来
加油,赶紧编辑完我桂林游的照片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