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庆幸

是不是放假太长了,懒惰了?
还是因为久病未愈,累垮了?

今天开始新的学期,虽然还没有开始上课,不过还是感觉很累
回到家里,强迫自己不要午睡,看着动画,却看到眼睛越来越小了……

刚刚过的周日,我参与了 Toastmasters Speech Evaluation Area Contest
落榜了
自私地说一句:落榜了,我没有特别的失落感,反而有一点庆幸感
可能是因为生病了,我没有什么斗志,只想着“落榜的话就好了,可以好好休息了”
虽说是落榜了,可我听到计分的人跟我说,我只是超时了,超过了 3 秒钟而已,否则的话,我是第二名
呵呵,第二名,也不错了呀!
若我真的获得第二名,那我还得晋级继续比赛…… >.<
不懂为什么,是懒惰?还是没有斗志?我从来不想得奖,就是所谓的胸无大志,我只想当幕后工作者……
所以我喜欢帮别人做一些幕后工作,那样就很好了 :)

啊……好了,得准备明天的课了
新学期,加油!!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新学期,好好加油!!!祝福你:)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