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孤傲的王子 XD

趁着今天还有假期一天,给 孤傲的王子 画了张可爱的(帅帅的我就不会画啦…… >.< )
这是我第一次很正经地画男生哦!呵呵

说真的,我还不是很会抓暗影的位置……胡乱抓的 :P
没有见过 孤傲的王子 的真人,所以就随便选了他一张照片来画咯!
这造型是他姐姐结婚时拍的(所以如果你觉得造型不美,就要怪他啦~~不要怪我 XD )

其实,我知道有个缺陷,就是袖子左右不同长度
这是我眼睛的问题,不过后来懒惰改了,就这样咯……将就吧~ :P

好咯,准备读书,明天得正式开课了~~~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是我吗??真的哦??(不是我,我也照认了的哦,我恨不要脸的)
谢谢你哦。。。把我画得那么好看那么可爱!!!等下放去我的部落格。。。^.^
(如果不是我请告诉我哦。。。嘻嘻~)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你是欠打啊~~标题都说明是你了,还在那边质疑我的标题啊??哈哈~~希望你喜欢啦!原本想要在昨天画好送你当情人节礼物的,可是不行啦!我刚开学,很累,画到一半跑去睡觉了 XD

CH 说...

不错,也画得好好的。不过,还是比较喜欢下面拿一张。:)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真不好意思,男生嘛,我很少画的…… :P 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