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偷师的图画 :P

前些天,我看到了 deviant art 里头的 hjstory 所画的图案,好可爱~~~
我就开始偷师了~~ :P
画了这么一张,是以我的形象来画 Q 版的
手法不是很纯熟……画了不怎么样……

今天,我开始上班了,开工了~~
就画了一张“开工大吉” XD
感觉比较能够抓到一点点窍门了,不过还是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来画……

恭祝各位,开工的,开学的,一切都顺顺利利~~

3 条评论:

CH 说...

我比较喜欢下面那一张。:)比较起来下面的画得比较好。。。和细心。:)加油!当然,开工大吉!!

小琳 说...

好可爱,我也要。送我一张以我的Q版形象的话,可以吗??(含羞答答here)

Jaleen 家梅 说...

CH:谢谢~~哈哈,是的,第一张是刚开始学画,很多咚咚都画不好,而且是偷师的,所以就…… =.="

小琳:哈哈,我刚刚画了,你看看~~(我好像很得空这样,其实我很没空的……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