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同学会,期待与不?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同学会了
以前,我会很期待这一年一度的同学会
现在……不懂怎么了,就是不怎么期待了

尤其是当我想到,我们的小六老师也出席这同学会的时候,我心里会有一点介意
毕竟,我家爸爸在那间小学当过校长
虽然我家爸爸在那里当校长是我毕业之后的事情
不过,在学校里,校长和老师之间,工作上的是非总是有的
我不希望卷入那些是非之中
免得我听到我家爸爸对我的老师的批评,还是我的老师对我家爸爸的批评,而弄得自己不开心

可能是因为长大了,想得太多了吧……呵呵
或许,我能够了解,为什么我家弟弟念小学时就会跟他的老师说:我也不想做校长的儿子,很压力的……
当校长的女儿,也还真的是很压力的……
或许,就是你没有身处在那种情况就不会懂得吧~~

算了,明天,就出席一次吧!
当作是叙旧就好…… :)

3 条评论:

CH 说...

我嘛。。。比较喜欢,较少人的聚会。。。因为会觉得比较Personal。:)无论如何,最重要的还是开心。开心就好!新年快乐!

妍娉 说...

身为校长的儿女确实是很压力的…………
箇中滋味非一般人所能了解的……

Jaleen 家梅 说...

CH:呵呵,我也比较喜欢少人的,感觉比较不会忽略到某些人,而且我如果处在多人的聚会,就会显得比较静,少说话……

妍娉:哈哈,习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