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新年前的收工酒

病了,真的又病了,不过还是拖着病体去上课
因为没有时间补课了~~~
还有一堂课,是我必须补课的,都还没找到时间呢!

好了,这个周末,我还得花心思想学生的考试题目呢…… >.<
啊~~~不能休息啊~~~

然而,发觉最近拍了照片都还没有放上来……就先来放一放我的照片~~
这个相册幻灯片,是新年前跟旧同事去吃收工酒时拍的~~
我们在 TARC 附近的 Tsunami 吃顿晚餐之后,又和他们一起到 Straits Quay 去拍照
之后,跑到 Pulau Tikus 去喝杯咖啡

本来他们要去喝酒,就到一间叫 “红”的酒吧去
在那里,看到我的学生在那里打工,场面好像有点尴尬 XD
学生看到老师去 pub 喝酒叻!哈哈~~~
这还不怎么样,谁知道,我的学生给我们安排了座位,坐下来了,他们竟然一下子换口说要喝咖啡~ =.="
之后,我们就这样走出去了……哈哈
对我的学生还真得有点抱歉啊……

喝杯咖啡之后,他们又说肚子饿,所以三更半夜又跑去吃夜宵……
呵呵~~好久没有出门出到这么夜了呢! :P

 

新年时,我当然也有拍照~~
下一篇才放上来~~

2 条评论:

CH 说...

还去了Pub,不错嘛。。。Straits Quay也有好多吃的。:)很不错的地方。:)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我很少去 pub 的,都是更旧同事一起才会去而已 XD 他们都是喝酒的 kaki 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