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尝试帮人家画 chibi 画像

看到 小琳 的留言,要我画一张图给她,我就尝试了…… :P
偷偷从她的 facebook 里拿了张照片,然后就把她变成这样了~~

画得不算很好,不过也还算是过得去吧…… XD
这是我第一次替人画像呢~~~哈哈

好咯,明天得开始读书了,否则还没给学生上课,我自己就先挂了 =.="

加油~~~~

7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很可爱漂亮!!!
什么时候也来帮我画张帅帅的??哈哈。。。:-p

ic 说...

超赞的。怎么画的,是用program还是要动笔的。。。好想也会咯。
deviantart好棒。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呵呵,刚刚画好,帅是不行啦……你本人够帅了,不必画得帅啦!哈哈哈

ic:谢谢,我还在学习中呢~~这是用数码绘板在 photoshop 里画的 :) 恩,我也很喜欢 deviantart~ 里头有好多很会画画的人哦~

CH 说...

着一张画得很好。很喜欢脸部的部分。:)加油加油!!而且整体的感觉也很和蔼可卿:)

Jaleen 家梅 说...

CH:谢谢,那位女孩本人也是挺可爱和蔼的 :D

小琳 说...

yer..真可爱,你有偷错照片吗??画比真人更美。。谢谢你,我要偷了,啦啦啦啦!!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呵呵,你本人本来就很可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