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也不是因为无聊而画的……

今天一整天,就躲在家里,因为身体不舒服,也不方便出门 =.="
最后,搞到自己很累的样子……
在家哦……都会累……

其实,是从早上看 deviant art 累积已久的咚咚看到下午
和家人出去吃个晚餐之后,回来又继续看
190 个 art work,我竟然看了一天看不完 >.<
说真的,我还有一堆 blog 还没看呢……

之后,看中一篇 photoshop 教学,叫我们画 草莓 的教学
就这样,开始画了起来……
其实,我也忘了我几点开始画的,反正就是花了最少 4 个小时来画的

这是教学里的原图:

这是我画出来的~~

很明显,我的逊色了许多……

还有,我知道,我的草莓比较胖,你们不必说了
什么样的人 画 出来的草莓酒什么样子嘛!
这你们都不懂吗~~? XD
再说了,草莓瘦瘦的哪里好看 =.=

呵呵呵~~明明身体不舒服的,却几乎一整天坐在电脑前面……

好咯!晚安啦!

2 条评论:

CH 说...

画的不错啊。。。继续加油!以后一定会更好!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谢谢谢谢~~下一次我看看我是否能够做个实画,不要看别人的教学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