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我待人的理念

我待人的理念是: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

你做好你的本分,就是对我负责
我也会尽我应有的责任,是对你负责

你没有做好你应该做的,我也就不会认真做我的本分
你尽几分力,我也就尽几分力

简单的道理,是吧?
这就是我的道理

4 条评论:

CH 说...

强啊!!

Jaleen 家梅 说...

CH:哎哟……还强啊……哈哈,我只是气恼学生不做功课,在班上又不认真上课啦……

Vivian 说...

absolutely agree with you :)

Jaleen 家梅 说...

vivian:haha~~ I'm always complaining about my students nowaday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