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头痛~~ >.<

这些天,因为头痛,所以改变了一些生活上的咚咚
换了枕头,想要看看是否因为枕头扁了,导致的头痛
睡觉前也不看书了,想着是否因为睡前看书引起的,虽然我已经有这种习惯 2 年多了
就连电脑,我也把荧幕的亮度调高了一点,以前我都尽量把荧幕的亮度调到很低,不懂是否荧幕太暗导致的头痛
还有,平常若是用吹风筒吹头发,我吹个 5 分钟,现在只吹 1 分钟
昨天还特地去测眼睛,看看是否眼睛出问题导致的头痛
结果验眼师说我的眼力和 7 年前相差不多,没有问题(我现在才知道,我的这幅眼镜做了 7 年了…… =.=" )
再有……忘了我又改变了什么
反正,改变了这些,头痛依然没有好
或许我该换回去以前的习惯? >.<

我有一个很好的习惯是,我看电脑的时候,电脑荧幕和我的眼睛之间的距离是 2 尺多,将近 3 尺哦! XD
不过,我也有一个坏习惯,我打字的时候,我的双手一定要放在桌子上,手臂几乎不动,都是手指头在动
或许因为这样,我的肩膀硬化了? >.<

哈……我真的是什么可能性都想透了……

今天早上,换成左边的颈项痛了……
唔唔……好累

4 条评论:

lyping 说...

怎么毛病那么的多?? 

少运动啦 。。 

来我家骑车~;)

CH 说...

最近,我的头也是蛮紧的。。。不只是工作,还是什么东东。还连续两个晚上梦到了考试。天啊。。。饶了我吧。我可要好好的休息啊。:“P哈哈

Jaleen 家梅 说...

CH:考试???你现在继续读书啊?还是你在梦里回到过去?哈哈~~有空就拉拉筋,我一直都有拉筋,可是不懂为什么这一回拉筋不灵了,起不了作用!! >.<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哈哈,还是得等我的头痛好了才能去啊~~不然等下暴血管就糟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