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总算学成归来了 XD

3 天的课程,总算结束了,昨天晚上才回到家
哦~~累死了 >.<
三天的课程,头脑吸收了太多,而且最后竟然还给我们来个考试!
哇……我很久没有经历考试的感觉了~~
哈哈,虽然我在考试前不至于很害怕很紧张,不过说什么也得好好读一下

考试的时候,我和同事都很好笑,好像山芭佬没有考过试一样 XD
我们要提交的那一刻,都紧张极了!
要知道,我们是跟学生们一起上课的,要是我们讲师都不及格,就丢脸了咯~~ =.="
所以,我们就牺牲了睡眠时间,好像学生一样地啃书 XD
终于!!给我考及格了!!

及格分数是 60%,我考了 61%!!
哇哈哈哈哈~~要考到比及格分数更多一分而已,这可是不容易的啊!
哈哈,其实是真的,那考试不算很难,不过就是很不容易懂
我懂得的,它都没有考我;我不懂得的,它全都考出来了 =.=
而且,还有一些是他们没有说过的,out of syllabus!!哈哈~~

无论如何,我总算及格了,不负众望(很伟大咯!)
当我和那位同事都考及格的时候,我们两个喊到很大声,真的好像山芭佬一样咯!
那时候,lab 里头的其他人都转过头来看着我们,还真不好意思
我们很兴奋,很开心~~
我本身呢,因为得到一个以下的这个东东而开心(就是这么长不大咯……)

对于喜欢收集东东的我,收到什么有纪念性的,都是开心的咯!
更何况,这 thumbdrive 是我千辛万苦、乘搭了各种交通工具、牺牲了睡眠而得来的叻!哈哈

话说回来,这个旅程好累,所以我也没有拍多少照片
只是站在走廊上等待着大伙儿的时候,拍了几张而已

那里的装潢都好美,怎么我们槟城的没有这么美丽的装潢呢?
嗯,算了~~

好咯,我得练习一下古筝,待会儿要去上课咯~!

2 条评论:

CH 说...

恭喜您考试及格了。:)加油加油!(而且Level Upgrade了哦)。;)

Jaleen 家梅 说...

CH:啊? level upgrade? :O 哈哈,谢谢祝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