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受训受训

前天晚上,我没怎么睡好,也不懂为什么,竟然失眠!!
不算完全失眠,只是睡一会儿,醒一会儿这样咯……
幸好昨天的课程,没有因为睡眠而听不进去
当然,听进去了,也不懂能够吸收多少……
也幸好我在 Dell 曾经动过 Oracle,所以还不至于什么都不懂
Oracle 和 DB2 几乎都有一样的概念,所以第一天学的还不至于很难

希望今天的我也能够明白吧……
加油加油!

另外,我的学生昨天来 sms 跟我说,他们及格了咯~~
呵呵呵~~
也恭喜他们咯!

2 条评论:

CH 说...

不错嘛。。。学生及格了!证明您教得不错啊。;)(受训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也还有几个学生不及格的咯……幻想有一天,我能够获得 100% 及格率的话,该有多好! XD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