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与旧同事相聚,总是开心的~

今天早上,和一班 Dell 的旧同事一起吃早餐去了~~
正好他们在 Park Royal 有 team building,所以顺道去 Tanjung Bungah 吃早餐
哈哈,不懂为什么,每次想到可以看到他们,就好开心~~
虽然见面的时间也不超过一小时,不过就是很开心

ah joe 一来,第一个动作就是捏我的“肉油”!!
哈哈~~很怀念这些动作呢! XD
我就是被虐待狂啦~~现在都没有人捏我的肉油,当然怀念咯~~

希望我们的友谊一直可以维持下去 ^^

 

晚上,去方子伦老师那里学古筝~
感觉有一点点进步了,不过摇指却退步了 =.="
希望我能够把这首歌弹奏好!!
明年,明年我说什么都要去考试了!!不要再拖了 >.<
明年,我正准备考第四级的……似乎有点难度…… :S

总之,加油!!

4 条评论:

小琳 说...

no wonder u love i hug u and 'pok mong' u :P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haha~~ because u r a girl mar... still ok lar... :P

CH 说...

哈哈!原来您有被被虐待倾向.x"D 是这样啦,能和朋友聚聚是很开心的。古筝的考试加油啊!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也不算虐待啦~~纯粹是开玩笑而已 XD 谢谢~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