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新版本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不好用…… >.<

我才刚刚觉得新版本的 live writer 很好用的同时
却也觉得新版本的 live messenger 不好用!!

怎么个不好用法呢?
第一,它超慢的!作为一个 IT 界的人来说,慢,是最不能够接受的!
第二,它竟然不允许我继续跟离线的朋友 IM 了!这是最严重的问题!

有些在 dell 的朋友,因为他们上班时间都是在用 microsoft communicator 的,所以在我的 msn 是显示离线状态的
以前,就算他们是离线状态,只要他们发信息给我,我还是可以回复信息给他们的
现在,我不能回复了~~只能够接收,不能回复,那还有什么用嘛! =.="
(没办法,双子座的我,就是那么爱说话嘛……)

唉~~~为了这个原因,我卸载了新版本的 windows live……
现在仍然安装着 2009 版本的 windows live

 

CH,如果你要用 windows live writer 2009 的话,仍然可以尝试的 ^^
我仍然赞同,windows live writer 是很好用的一个部落工具!
只是,如果你用 2009 版本的话,需要多一个插件来方便你连载网络上的照片而已

 

windows live writer 2009 版本:
http://www.filehippo.com/download_msn_messenger/6208/

插件(我忘了从哪里得到这个插件的,所以自己上载了一份):
http://www.box.net/shared/ackghnu7xa

 

** 如果你的电脑是 window xp 的话,是没有问题的,不需要插件

2 条评论:

CH 说...

好好,谢谢您的链接。:)等我有空了。就去下载试一试。:)(现在嘛,还在忙着Process照片,超忙的。~x|).等我试了后,再告诉您感觉如何。;)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好的,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