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Windows Live Writer 2011

哈哈~~我要的功能,终于在 Windows Live Writer 2011 出现了~~

这个 Windows Live Writer 的软件,我是从去年开始用来写部落的
原本呢,这个软件可以供我们直接贴上那些从网上找到的图案,很方便

后来,因为 windows xp 转换成 window 7,这个功能出现了故障
我必须下载一个插件来支持这个功能,不过也不尽如意
同时,我也在等待着……等待着新版本的发表~~

终于,等到今年,昨天我才发现,原来已经有新的版本了~~
快快下载来,终于重新体验了这个功能 ^^
而且,它的界面也换了,和 window 7 的界面挺相像的~

你可以点击照片放大来看看~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去下载来试试看,反正是免费软件~
http://explore.live.com/windows-live-writer?os=other

好咯~!
吃早餐去,今天我预定了要做好些事情的:
练习古筝、准备 practical 功课、写部落……

单是练习古筝就会消掉我半天时间了 ^^

2 条评论:

CH 说...

感觉上好不错。每一回我都用Blogger的Writer来写。都很不如意。下一回就试一试这一个。希望,真的可以加快我写部落格的时间。:)谢谢分享。

Jaleen 家梅 说...

CH:我刚刚发现到,虽然 writer 很好用,不过……我的 MSN 也跟着更新了,之后就变得好慢!所以,你还是先考虑一番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