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

没礼貌又自以为是的家伙

今天,大家都去祭祖,只有我留在家里照顾祖母
大家回来时,十先生的弟弟也跟着回来
我就顺口问:秀慧没有来吗?
他回答:有做工啦!
我再问:今天也有开店啊?
他回答:有啦!

哇……回答到那么不甘愿
算了,我已经不顾你之前怎么侮辱我,先开口跟你说话了
我还记得,我曾经跟十先生说过:他侮辱了我和我的爸妈,我这一辈子是不会跟他说话的!
现在,我是为了不想让十先生难做人,才先破了我的誓言,先开口跟你说话
如果你不是十先生的弟弟,我才不想跟你说话

既然你不想理我,也就不关我的事了
反正你们两夫妇本来也不当我是大嫂,都不叫我,也觉得我不姓陈,所以是一个外人
我也不必用我的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
即没有礼貌,又自以为是的家伙,也不值得我一直为你们生气
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