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

时光手帐

最近,我开始使用了手机版的 「时光手帐」来写手帐
因为手机在身边的时间,几乎比手帐在身边的时间长啊 XD
而且,手机可以省略很多排版的问题,我就是懒得排版
我在想,渐渐的,我的手帐是否又会变回以前传统的日记本呢?呵呵

话说上个月,我的电脑真的死机了,也好啦!我也已经拖了好几个月了
幸好的是,我还来得及 backup 我的文件(最重要还是照片啦……虽然照片一般不会再打开来看了)
跟学生确定了是 hard disk 的问题之后,我就买了我心心念念已久的 SSD,再请学生帮我安装进去
哈哈哈~~有时候觉得,我这个当电脑老师的,竟然不会安装 SSD,还要学生帮忙,都觉得很惭愧
所以我老是说,其实很多学生都比我厉害,就像这件事情,都是学生的功劳啊~~
学生还很体贴地帮我安装了 Windows 10,帮我 update 了 Windows Updates 再还给我 XD

在那之后,我就感觉很开心,因为感觉整台电脑都焕然一新,而且 SSD 使电脑的操作快了许多
Windows 10 原来有改善很多东西,我之前就是听说 Windows 10 有很多问题,所以我才没有升级
呵呵呵,好咯~~现在一切都完美了 XD

今天,我来尝试我的画笔,毕竟我还是喜欢 digital drawing 的
老弟送我的画笔,总不能因为学水彩画之后就被抛弃了
有时候,转换一下心情,画幅电子画也是不错的~~
幸好,安装了 driver 之后就能够使用了~~好开心!!
画画,就是这么疗愈的,虽然也只是花了 10 分钟就画好的图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