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

下半年,衡量自己的能力

我总是有很多事情想学
最近开始在想,我是否应该学会放弃某些想学的事情,而专注在真正想学的事情上呢?
然而,如果要我考虑放弃哪些事情,我还真的很头痛呢……哈哈哈哈

姑且,先列下我想学的事情吧……

  1. 学水彩画
  2. 学电子画
  3. 学古筝
  4. 学网卖(先卖掉我不要用的文具再说 XD )
  5. 学瑜伽
  6. 学日语
  7. 学做手帐(主要是学排版)
  8. 学缝纫
  9. 学种菜

看吧……随随便便就有 9 项了
以上这些事情都不是一朝两朝的事情,因为是要学习的事情,必须锻炼我持之以恒啊~~

如果我真的仔细考虑,我只选择 4 项,要在今年内努力做好的话……都好难选啊……

  1. 学水彩画 - 我真的很喜欢画画,虽然画出来的画也不见得很美……哈哈哈
  2. 学网卖 - 主要是很想卖掉我收藏已久又不太用的文具
  3. 学日语 - 虽然不是很努力学,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日本文化,就当作是一种自我增值吧!
  4. 学瑜伽 - 虽然断断续续都有在做,但是依然无法做好啊……我感觉自己的健康已经是亮黄灯了

我另外还有想做的事情呢……可是感觉应该也是要慎重考虑啊……

  1. 做旅行手帐
  2. 做鸡圆仔的纪念品
  3. 做鸡圆仔的布书
  4. 设计明年的红包封 
  5. 做水彩笔的笔袋
  6. 做存款袋

无言了……哈哈哈
我得仔细分配一下我的时间,好让自己有时间在剩下的四个月里好好完成我想做的事情,以及持续我想学的事情啊……

话说,在 Facebook 里兜了好大的一圈后,越来越觉得 Facebook 有太多人了
很多事情都不能放上 Facebook,真的是有很大的隐私问题,所以最近开始慢慢地退下来了
过了十多年后,网上的 app 里,还是觉得 Blogger 是最能够让我放心的
虽然最近也开始玩「时光手帐」app,自己也有在写手帐本(已经渐渐的像是我的日记簿多过像手帐了~~哈哈哈哈),但是还是有点不一样的感觉

  • 在「时光手帐」里,我可以写任何东西,因为在那里没有人认识我,一个都没有,呵呵~~纯粹是想要分享一些自己的想法,以得到别人的认同来满足自己的一点虚荣心~~哈哈~~
  • 至于 Blogger,是因为有些认识我的人知道我的这一个部落格,包括我家妈妈,而且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我想分享给认识的人,所以就放在这里了
  • 还有自己的手账本呢,应该是我最真实的想法了吧!因为基本上没有人会来看我的手账本,就算要拍照上传,我也会把自己不想公开的事情给马赛克起来

哈哈,总之,我还是回来经营我的 Blogger 了……
这里应该是拥有我最多的历史了,因为我曾经写过的日记本全都被丢掉了……
好咯~~是时候该睡觉了~~呵呵呵


 

没有评论: